close

「歆,現在只有你知道我的過去了,對吧?」從回憶中清醒的熠,嘆了口氣,問了身旁的女子


「是啊!怎麼了?趕快去換衣服啦!演唱會要開始了」



歆看著熠脫掉上衣,露出雪白的肌膚,和她的衣著呈現鮮明的對比





黑色——熠最喜歡的顏色。歆曾因好奇而問她,而得到的答案卻讓歆打了個寒顫

「這是我心的顏色呢...」





「熠...妳的形象應該是光明的...」

「我知道、我知道啦!」換好衣服的熠,轉身給了歆一個安心的微笑

「難道妳不相信我的演技嗎?」




看著熠,她知道,眼前的笑容,雖然溫暖、融化人心,卻不是她發自內心的
那只是熠為了生存,而營造出的假象
而她發自內心的笑容,連自己也沒看過呀...













舞台上,熠唱著,令自己反胃的情歌
熠的臉上,掛著笑,自然而溫柔,光明而美麗


台下,歌迷們瘋狂地吶喊尖叫、不停地按下快門,
卻沒有人發現,少女的眼,看似溫柔,卻不帶一絲情感
除了一個人——站在台下,擠在人群中。黑眸,帶著驚訝
——那是憲,一直是熠的歌迷,卻不知,她就是從8年前,開始跟他告白的嵐
直到今天,第一次參加了熠的簽唱會,才發現,她的臉,似曾相識。
而當年嵐眼中的純真,在熠的眼中已不復見。
他只聽說過,嵐國中畢業後就消失了,似乎沒有上高中...
憲現在就讀內湖高中,一個高二生,跟一個學妹——李研琳交往中
琳也是熠的歌迷,今天就是她一直吵著要來熠的簽唱會。溫和的憲,只好徹夜排隊
熠的形象實在太完美了,欲購票的人比票的數量多出好幾倍,只排了一個晚上的憲當然買不到

人潮散去,憲想著琳失望的表情,無奈地轉身準備離去
一個人叫住了他,問他要幾張票。
憲驚訝地回答了,那個人就給了他兩張--有錢也很難買到的--熠的簽唱會門票
那人笑著說,「熠會很樂意看到你的」,就轉身走了,留下錯愕的憲...


「憲...?你怎麼了...?」

「沒什麼...」聽到琳的呼喚,趕緊回神

「我有點事要走了,真可惜,你要幫我拿熠的簽名喔!」

憲點頭,看著琳,轉身離去




憲刻意排在最後,當他拿出了熠的CD給她簽名後,熠抬頭將它交還他
正要笑著說謝謝時,瞥見了他的臉,熠的眼中難得閃過了一絲驚訝

「憲...?!」熠低聲唸著

驚覺自己的失態,熠急忙恢復平常的表情,對身後低語了幾句。
歆看見了,熠的眼中,流出一絲欣喜,嘴角也浮出了淺淺的笑意
她知道,她做對了。


簽完名,熠笑著說聲謝謝並離去,歌迷們卻留連於會場。
歆在人群中找到了憲,叫了他

「咦?妳不是...」憲回頭,看到歆。驚訝地想發問,卻被制止,示意他跟著她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