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四>
「我喜歡你」
「......」

這樣的告白不斷重複,憲已經習以為常,只是默默的走開,不再如第一次驚慌失措...
這次,小小的嵐終於哭了,瑟縮在牆角的小小身軀,不斷地顫抖著...

一個年約30歲的男子帶著一群中輟生來到這裡,他們是一群混混,正愁著沒事做呢!
看到小小的嵐一個人躲在陰暗的小角落.升起了淫念
其中一個青少年走了過去,蹲下,輕輕撫過嵐的腿

「!」 嵐被嚇的停止哭泣,本能地給了此人一拳「不要碰我!」

「小妹妹,別這樣嘛...讓我們滿足一下啦!」  

一群人湧了過來...

沒學過武術的嵐,竟打到了好幾個大男孩

「......」帶頭的男子走了過去,抓住了嵐的雙手

「放開我」畢竟力氣不夠大,嵐只能放聲大叫

「吵死了!閉嘴!」

其中一個人給嵐吃了藥,便將她帶上車,揚長而去




嵐醒來發現自己沒有穿衣服,身上溼溼的,還坐著一個人,正把一個「東西」放入自己的身體裡...

「呃...嗯啊!  好痛!」感覺到一陣劇痛,嵐叫了出來

「哎呀 你醒啦!」那人說著,接著回頭  對身後的人說:「她還太小了不能做啦!!也還沒有胸部...一點價值都沒有...」

「嗯...她剛剛打倒了好幾個人...  喂! 妳幾歲?」

「10歲! 我叫「澄嵐」  不叫「喂」!」嵐回答

「才10歲就有不錯的身手,可以好好栽培,等她長大了也能好好享受」  

「聽著,你以後就住在這裡,這裡就是妳的家」男子轉向嵐,不帶感情地說道

「那...爸爸媽媽呢?」

「妳家住哪?」


嵐很誠實地說了,卻不知她的父母就是因此而死的...
從此以後,嵐還是照樣去上學,去安親班,接著回到她的「新家」
漸漸地,嵐的眼中已經沒有原來的純真,取而代之的,是如冰般的冷漠,彷彿對一切都沒有感覺......





<國一>

「......」

「對不起!妳沒事吧」

「你是故意的對吧!我現在心情不好還趕來惹我...不要命了是吧!」嵐一把抓住眼前驚慌的男子,掄起拳頭.

剛經歷了第七次的告白失敗,正想找個地方發洩,碰巧被一個倒楣的男子撞道......



暗巷裡,一個身上略帶有血跡的少女走了出來,那是嵐...她13歲了...將怒氣發洩完,男子也支撐不住,氣絕身亡.
他到死還不明白,為何一個漂亮的少女會有如此強大的力量


「真少...」順手拿走了男子的錢包, 算了算,也不過幾千元而已



嵐的學習能力很強,三年的時間,一群人將她訓練成了一個殺人賺錢的工具,沒有心,沒有感情...除了在面對憲的時候...
她現在是一個很標緻的少女,不過她的態度讓別人不敢接近




「嵐,我們也栽培妳、養育妳3年了,你知道我們當初為什麼要帶妳回來嗎?」將錢交給老大的時候,他對她這麼說著...

「知道,是為了滿足慾望」

「呃...也沒錯啦!現在時候到了,妳長大了,而且還是個極品,現在讓我教妳妳該怎麼做..」


男子將嵐帶到了一個房間

「現在把衣服脫掉!」男子命令

嵐照做了,接著男子又教了嵐許多「動作」和「技巧」,她也學的很快,對她來說,只是在吸收新知,沒什麼大不了的

「以後要多派一件工作給妳了」男子摟著身旁赤裸的嵐,輕聲地說...

「嗯?」

「我們會把你的照片放在網路上,妳每天上網看有沒有人約妳,有的話跟他說一次一萬,請先付款,如果他答應,就跟他約一家旅館. 記住!要他先給錢才能進去!  然後,就像我剛才教妳的一樣... 如果他身上還有錢就把他殺了,告訴他這叫做"樂極生悲"」






對那時的我來說,那只是工作,有錢拿的就是好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