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著歆走了一段路,進了一家飯店,憲開口問了

「妳是誰?為什麼給我票?又為什麼要帶我來這裡?」

「你是憲吧!」歆輕笑「一次問那麼多問題我要怎麼回答?」



走道308號房時,歆停下了腳步,先敲了門,再插卡開門,
她領著憲,走了進去






床上,一抹纖細的身影,等待著

「你...來了呀...」瞧見了憲,熠輕聲說著

「嵐...?!」

「歆,謝謝妳...」熠點點頭,並對歆說著

「那你們聊完再打電話給我喔!」歆笑了笑,拉了門了出去。






熠靜靜地凝視著,由頭看到腳,再從腳看到頭
憲被看得不自在,卻不知如何打破僵局



「最近...過的好嗎?」過了很久,熠先打破沉默

「你知不知道,我好想你...我一直...一直都很喜歡你!」不等憲回答,熠自顧自地說下去,宣洩著多年來的思念

「嵐...」憲看著淚,從熠白皙的臉上滑落,不知所措,卻還是說出實情

「我現在,有女朋友了。」

熠抬起頭,盈著淚的眼,透露驚恐,接著轉為失望,流露悲傷
熠低下頭,不想他看見她的失態。
但,她的一舉一動,他沒有任何遺漏

「但。我很喜歡妳的歌!尤其是那首LOVE IN MY HEART!」

「啊?」熠臉紅了一下「是嗎...那是我填的詞...」

那是...寫給你的歌啊...

「真的嗎!好厲害喔!加油!」憲對著熠笑著,那溫暖的容顏,牽動了熠的嘴角



「時間不早了,抱歉耽誤了你這麼久,很高興能再看到你。」熠擦乾了淚,戴上了那職業性的笑容

「我也很高興能再見到妳。」憲起身

「對了,我還可以叫妳嵐嗎?」

「嗯」

「再見」憲開了門離去

「還能...再見嗎...?」熠對著憲剛存在過的那團空氣,自言自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