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著你..你心中卻沒有我.. 





「熠,妳在想男人喔??」

「嗯..」被稱為熠的女子乾脆的回答

「妳現在是正紅的偶像歌手,男人要幾個有幾個,有什麼好想的?」

「妳不會懂的,得不到的越想得到。」

「原來還有妳得不到的東西喔」
 
歆,熠的經紀人兼化妝師,了解眼前這位17歲的少女有著不為人知的過去
——混過幫派,跟著兄弟們殺燒擄掠,絕美的容顏、悅耳的聲音底下,藏著墮落的心。

熠沒有理她,看著鏡中的自己,陷入回憶。









<小一>
「抓 !」 一個小孩伸手碰了另一個小孩 「小嵐妳當鬼 ! 」
那是個小女孩,澄嵐,她的名字 也很符合她的個性----單純而善良
「抓 !」 跑了好久,終於抓到了一個小男孩
鐘聲響起,小孩一哄而散,畢竟是小學,遲到可是要罰站的..
「小嵐妳臉好紅喔...怎麼了?」
「咦?不知道耶...可能剛剛跑太快了吧...」




自從那一天,看到了你深色的瞳,就忘不掉你的身影










<小二>
「大家安靜 ! 今天有一個新同學,他叫作林承憲,大家要跟他好好相處喔 ! 」在安親班裡,老師說著..
「咦?!」
好像似曾相識......嵐努力地在記憶中翻翻找找,終於發現了一張相似的臉孔......
「原來是那時候的男生啊......」嵐想著
「小嵐,妳臉紅了耶 ! 妳喜歡他喔?」
「嗯!我對他一見鍾情!」運用了剛學過的成語,沒有心機的嵐,純真的笑著
「喔~~~小嵐愛小憲~~~一見鍾情喔~~~」不幸地,被無聊的男生聽到了,這事就這樣傳開了

「妳叫什麼名字?」憲開始認識新同學
「我叫澄嵐,大家都叫我小嵐」
「好好聽的名字喔!似乎很光明呢!」憲笑著,不知嵐的心正小鹿亂撞




現在,我已不適合這個名字,因為我早已墮落...









<小三>
「林承憲,我喜歡你」
「可是...我不喜歡妳呀!」憲看著嵐,驚惶失措...
「喔~~~」嵐失望的走了,沒有哭泣,若無其事地繼續跟大家繼續玩著




從這時候開始,我接連不斷的告白,不斷的失敗
墮落,就由此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