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1827.JPG 


1234567


 


 


 


 


 


開心就好



 


雖然總是這樣說


 


但當真的動了情


 


能不在意嗎?


 


 


 


 


 


不信任任何人


 


雖然這樣告訴自己


 


但是否在沒注意的時候


 


踏出了那一步


 


 


 


 


 


沉浸於過去


 


埋藏不住的回憶


 


 


有人說再苦的回憶都帶著些甜


 


怎麼我怎麼嚐都是滿嘴苦澀?


 


 


 


 


過去的


 


過不去的


 


 


想起來的


 


忘不掉的


 


 


 


 


總說要堅強


 


脆弱的還剩多少


 


 


 


 


接受了多少


 


 


 


淚水


 


還有多少


 


 


 


 


 


 


 


馬偕


 


該複診了嗎...


 


 


可是我不想再用藥物去控制


 


我不想變笨變的離不開藥物


 


 


 


 


儘管


 


只要一點點


 


  一點點小事就能令我哭泣


 


 


只要一句話


  一句無心的話就能讓我痛的椎心


 


 


 


 


 


 


 


習慣了痛


 


卻依然哭泣


 


習慣了強顏歡笑


 


卻笑得苦澀


 


 


習慣了隱藏心念


 


習慣了...


 


什麼都不求...


 


 


卻...


 


還是渴望著什麼


 


 


 


 


迷惘了


 


迷失了


 


 


在自己心裡


 


 


倒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