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是女的....?!」


「恩啊!」

 

 

 

秘密被發現,不願再聽下去的佑斌,以手指插入來向熠示威....

 

再加上佑斌吻住熠的嘴,熠不得不屈服,畢竟她現在在做『生意』

 

 

 

 

 

 

「卡!」

 

佑斌馬上鬆開摟著熠的手,彷彿為了化解昨日的尷尬

 

 

 

可惜的是,感到尷尬的只有他一人....

 

「謝謝您的指教!」熠微笑著朝佑斌微欠身

 

 

 

 

 

 

 

 

 

晚上,熠接到了電話....

 

「喂?嵐?是妳嗎?」

 

 

 

「請問你是?」這聲音....好像....

 

「我是....林承憲....」

 

 

 

「....」

 

「妳有空嗎?我想和妳聊聊....」

 

 

 

「....恩....」

 

 

 

 

 

 

 

 

約好了時間地點,熠敲了歆的房門

 

「我要出門,憲約我出去」

雖然熠沒有甚麼表情變化,但從她的眼中看得出些許歡喜....況且....

 

「妳要穿睡衣出去嗎?」

「....?!」


 

 

熠看了看自己,臉上一陣緋紅....

「我....只是先跟妳說而已!」


歆看著熠,轉身離去,那帶著點倉促的身影,令歆微笑....

 

 

 

 

 

 

 

 

 

 

 

 

 

 

 

「對不起,等很久了嗎?」

 

身後轉過來熟悉的聲音,熠嚇了一跳

 

 

 

「不會」表面上還是冷靜的,這是多年訓練的結果....

 

 

「有什麼事嗎?」

 


「嵐.我跟妳說....我....」


「我會和琳交往是因為....」

 

 

 

 

 

 

 

 

 

 

 

 

國中悶了一年,若上了高中,應該開心吧!可是....似乎少了點什麼....


腦中浮現了一個聲音

 

「我喜歡你」「喜歡....」 嵐清脆的聲音在腦中想起....

「林承憲....」

甩了甩頭,憲決定...要交個女朋友,證明自己是正常人!

 

找了好幾天,找不到目標....為什麼....沒有心的悸動....?

 

 

 

 

 

 

 

 

 

「對不起!」一縷髮絲掠過,輕掃憲的視線。

 

這個味道...

 

 

「等一下!」憲叫住了那女孩,當女孩轉過臉,一股異樣的熟悉感浮現。

 

好像...似曾相識...

 

 

 

 

 

 

 

「你現在跟我說這些做什麼呢?」



我已經...失去了當年的純真...我不是嵐了...


 

輕聲嘆了口氣,熠的手指拂過憲的臉


 


「我想...如果現在還來的及...能不能...能不能從現在開始彌補我以前對妳的冷漠?」


 

「她呢?」


 

「說清楚了。」


 

「那麼,今天是第一天?」


 

熠在憲的頰上點了一抹紅暈

 



 

「原來,這麼多年,心裡住著的,是曾經近在眼前,而又鍥而不捨的嵐。」憲撫著頰上的餘溫,方才的蜻蜓點水


 

 

 

 











帶著點羞澀,奔跑著。門前止步,微喘。


 

心跳得很快...因為什麼?

 

 




開了門,坐在床沿,倒下。



 

哼起了歌...

 

 



當你聽見了我的思念,並且來到我身邊


沁涼的風,微冷的夜


榕樹下的約會

 

 







ipod 螢幕顯示的,是熠的笑容。那笑,可人,卻...


 

「好假。」憲聽著音樂,跟著唱。「是什麼,讓妳變成這樣...?」


 

想著嵐,那純真的笑。嵐總是,不厭其煩地,背下他的課表,調查他會經過的地方,然後在那裡等著,只要能默默地看著他,嵐就會浮起笑容。

 

 

 


 

那笑,傻傻的,卻那麼真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