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附近稍做清洗,嵐在街上漫無目的地,走著。

 

突然,一個女子拍了嵐的肩膀

「可以麻煩妳來一下嗎?」

嵐不解,卻還是跟了上去。

 

跟著女子走入森林,林並不陰暗,陽光從葉的縫隙落下。她們走至了一個拍片現場

「妳好,我叫林舞歆。」女子開口「很抱歉如此倉促,因為我們有一個人突然生病無法上場,希望妳能幫忙...」

「我需要做些什麼嗎?」反正,閒著也是閒著,就來玩玩吧!

「想請妳飾演森林中歌唱的少女,等一下麻煩妳站在那裏唱這首歌。」

嵐點點頭,看著手中的譜,輕輕哼著,預習著...

 

那一天,我們遇見

你的眼,美麗而深邃

忘不了,令人驚嘆地容顏

而今日,你在何方?

那地方,我是否能到達?

 

等等,這歌詞...

 

「ACTICION!」

唱著歌的嵐,回憶起,那初戀。與憲的相遇,每一次的告白,每一次的失敗,那唯一一次的哭泣...。走入黑暗,卻始終無法忘懷的,那雙眼,那個笑顏...

「唱的真好!」嵐的歌聲,驚嘆了在場的人,所有人,都染上了淡淡的哀愁,以及那無盡的思念...

 

 

片子拍得很成功。結束時,歆朝嵐走來,遞給她一份契約書。

「可以請妳跟我簽約嗎?」

「嗯?」

「希望妳能成為我們公司的歌手,而我將會是妳的經紀人。公司會提供妳吃住...」

聽著歆滔滔不絕的說著,嵐感到有些疲倦。

「可以,但先讓我睡覺...」反正是需要錢,也需要一個住的地方。

 

歆帶她到飯店

「我就住在妳隔壁,我去跟公司聯絡一下,妳睡醒了再打給我。」歆丟下這句話就走了,留下桌上的名片。

 

洗了澡,躺上了床,再次哼起那首,勾起她回憶的歌...

 

 

 

你是否聽見,我對你的思念?

雖然你一直在我身邊

我們的心,卻像海一樣遙遠

 

你是否聽見,我對你的思念?

一遍又一遍,迴盪在我心間

 

 

 

熠閉著眼,坐在床上唱著,回憶使淚流,清澈盈滿了她的雙眼。

門開了,是歆。

「熠...這首歌...?」

沒有言語,只是輕輕走向浴室,不久就聽到了水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rk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